柒柒酱的幻想世界
柒柒酱的幻想柒柒酱的幻想世界
作为被命运所选中的皇女未知的旅途就在眼前
高冷野兽(侄媳妇1v1 H)
焕颜高冷野兽(侄媳妇1v1 H)
封遣vs童婳重生已婚侄媳妇VS外表高冷.内心骚得一批. 满脑子都是各种姿势操侄媳妇的败类小叔?
人之初
默颜人之初
李东海说:「我爱赫宰更胜於一切。」曹圭贤说:「我能为李晟敏打造一个世界。」那麽, ...
春逝(年下,出轨)
艾伦春逝(年下,出轨)
若干年后陈越被问到为什么中学会一时兴起学了三年化学,已经能平静地回答:“我当时看到了一个人。会犯错误的人,假装无所谓的人,毁誉参半的人。”————————————————————————化竞选手x教练男主c女主fc,但只会写主角间的亲密。时间跨度为高中三年(男女主后续故事放在下一本)约30章完结ps:主角后期精神都不太正常,不喜误入ddd 求评论啊求评论 超级想知道大家对故事有什么想法/(ㄒoㄒ)/~~
山越
js4199山越
作为江越的双胞胎弟弟,江山有一个说不出口的秘密,青春期的爱慕让他深陷于这场禁忌之恋中,幸好…他的哥哥也离不开自己。就当他查清楚那场车祸时…却缓缓揭开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哥哥,我已深陷其中,你也跑不了!
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赤色星尘(书坊)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军队中的老兵说,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菜鸟”。因为在那里,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
Third Heart
Third Heart
钟默2015GL新坑过於重叠的感情,因为另一颗心的介入初次分离内容概述:「呐,小 ...
我的神棍老公
淳汐澜我的神棍老公
带着前世记忆的张韵瑶是顶级世家的千金除了拥有别的世家女所不具备的美丽容貌外她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本领,相面之术。她另外还有别人所不知道的身份,地府鬼吏。就是专司..

好看的玄幻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