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贱钟情:妖妃狠出彩
谁的小跟班1贱钟情:妖妃狠出彩
当某妖孽一朝穿越遭遇美男,犯了花痴之症,臭不要脸之时,美男居然冷面拒绝!妖孽哀叹:“美男是毒药啊,应该离远一点!”美男抓住她作乱的小手,问:“既知如此,你这是..
另类表白
寒号鸟另类表白
你有没有暗恋一个人很长时间?暗恋是一种什么感觉?”如果是年少时的余娡,看到这个问题可能会忍不住流着泪回答:“不见他时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见到他时又要装作高高在上的样子。”如果是多年后的余娡可能回答:“暗恋不过是害怕被叫醒的装睡之人。只要表白就能从梦中清醒过来。”如果是年少的岳顾昂,看到这个问题必然会微抬头问:“暗恋,从来没有,我都是遇到喜欢的就去追,暗恋干什么?”如果是多年后的岳顾昂,可能回答:“暗恋就是脑子有病,喜欢的都是自己脑子幻想的人,可气的是我竟还比不上他。”-----------------------------------------------------------心思敏感女汉子X坦荡大方心机男1. 女主c 男主非 c?2. 以剧情为主,后面剧情需要加肉3. 绝对不会坑,争取日更,断更可以去微博踢我4. 第一次写文,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捉虫跟指导?
遇见你的每一天
安仔遇见你的每一天
害怕面对人……直到出现了一颗闪亮的星星,把我照亮,让我不再感到恐惧。 ...
那晚我们越轨了
三上悠亚那晚我们越轨了
他挺好的,所以不怕他。他睡在左边,我睡在右边,同盖一张被子,那天晚上天气很冷的,真想抱在一起那么会暖和一点,可是理智告诉我们,不能这样。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左右,..
【短篇集】—TG,真人CP,BL
奥村村【短篇集】—TG,真人CP,BL
这里是我用来收藏以往写过的短文集。配对是BIGBANG里的TG(TOPxGD)与 ...
叛逃情妇
予凡叛逃情妇
这么巧!她居然碰到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人。真是怪了,是她的错觉吗?为什么连声音都这么相似?四日交接的一刻,周子萱如遭电击,浑身血液在瞬间凝结 真的是他——那个她以为..
石玫瑰(NP)
livingtree石玫瑰(NP)
狗血版:男友的哥哥看起来好温柔是个文艺逼,海岛上执着邀请她参加生日派对的野人是男友最讨厌的人,莱拉不想放弃男友,但另外两人......(第一人称NP 架空)码几个打算写的play:诱奸? ? ? ? ? ? ? ? ?(?)angry sex? ??水下药物……如果有想看的也可以提出来,万一写了呢(
暖婚之贤妻至上
小米悠悠暖婚之贤妻至上
本文一对一,身心干净,男强女强,无虐无误会,秉着一宠到底,其间还有萌宝宝的加入,喜欢的妹子动动手指收藏吧。这偌大的侯府唯她卑贱如尘,可有可无,传她生性愚笨,是..

好看的修真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