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殇亦伤
祁言i花殇亦伤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临楚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楚烟是个品行不端的弟子,整天被二师兄责罚清风教众人如是说--楚烟修仙五年,终于进入了筑基期这个消息无疑又引来门派众人耻笑楚烟本以为进步会使日子好过点,再又被罚跪半个月戒律堂后,实在忍不了了从炼丹房拿了瓶合欢散,留下几枚高级灵石后拂身离去等到将一瓶合欢散尽数倒入酒壶中,揉着红肿的膝盖的楚烟恨恨地想:喝不死你个伪君子!是这样的,楚烟最后差点被肏死在床上了--注:女主是真惹人嫌,但不妨碍我爱她。--目前确定男主≥5,男全c
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Mr.倪你走後,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完)
【二零一六暑假纪念作品。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天空,最美丽的蔚蓝回忆。】  The ...
醉媃【1V2】
萝丽因醉媃【1V2】
? ? ? 江媃vs江悬? ?(清纯无辜小绿茶vs伪装冷漠大哥哥)? ? ? 江媃vs陆柯燃(冷艳傲娇小姐姐vs病态伪海奶狗弟弟)? ? ? 打小对我有体液渴肤的哥哥江悬,自我初中才发现自己的毛病,从此我同他渐行渐远,于我眼里,我俩皆看不顺眼,谁也不搭理谁,生离死别的兄妹俩,江悬出国读大学四年未归,归来别有风云起。? ? ?? ? ?父母离异,继父的儿子陆柯燃意外是我学弟,“姐姐,我可以去你家么?不可以的话,我要告诉阿姨你欺负我——”1V2? ? HE/SC/骨科/伪骨科阅读小贴士:1.每日更新,偶尔调休,看心情2.可接受设定入3.全员洁4.纯爱剧情+车(主打纯爱上车更香,不为肉而肉)5.有肉会在章节前加【H】
金阙春深(古言1v2,男全处)
汐蝶金阙春深(古言1v2,男全处)
【美艳怂包太子妃x阴暗疯批帝王x光风霁月太子,1v2男全C】承明帝萧恪意外宠幸了个“小宫女”。“小宫女”娇艳欲滴,丰姿冶丽。素了三十年的他,无法自控地破了戒。数月后,东宫大婚。“小宫女”却一袭凤冠霞帔,与太子萧琂携手而来,朝他盈盈一拜。亲眼目睹儿子儿媳缠绵恩爱,萧恪生平第一次尝到了嫉妒的滋味。***世人皆说杨满愿命好,出身小户,凭美貌一跃飞升,成为当朝太子妃。可只有她自己清楚,夹在这对天家父子之间是何等战战兢兢,如履薄冰。阅读指南:1v2父子丼,双男主都身心干净(非亲生)开篇女主17岁,皇帝32岁,太子17岁先婚后爱(与太子)、强取豪夺(与皇帝)、父子互相ntr“加入书柜”点击收藏“我要评分”投喂珍珠稳定日更,每涨50珠加更~微博:汐汐蝶?点击直达爱发电/引力圈:汐蝶完结旧文(均可点击文名直达)《失忆贵妃承宠记(1v1,sc)》呆萌贵妃x高冷帝王《缠金枝(古言1v1,sc,先婚后爱)》娇艳活泼公主x糙汉忠犬将军《妖后与暴君前夫双重生(1v1,sc)》心机妖后x恋爱脑暴君
狂干大学老师
三上悠亚狂干大学老师
我们很快就有了比其他同学亲密的关系,她家庭条件不错,家里人为了她上学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给她买了一套房子,让她平时就住那方便上学,只有星期六星期天她才回家,这样..
捉藏(古言)
久宴捉藏(古言)
全文免费可读。微博@·久宴·——唐卿准打算送给未婚夫一顶绿帽子,喝得醉了,恰好撞见贺杞,于是主动勾引,热情纠缠。很久之后,她偶然得知,当晚豪掷千金为每位宾客送酒的公子,姓贺。·玛丽苏、狗血、以及一点强制爱。贺杞x唐卿准看似是单方面倒贴,贺公子也乐意绷着那层家世地位的悬殊,要别人以为他把唐卿准当玩具。可他私底下已经手段用尽,想不明白唐卿准对他怎么就不上心。
家有逃凄
羽卉家有逃凄
在人前,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漂亮宝贝 不过…在人后,我可是个标准恶女 只是,我心中有个秘密 爱情之于我是“违禁品”直到这俊美赛过木村拓哉的男人出现…他给了我情人果示..

好看的科幻最近更新列表